welcome to www.winny0809.blogspot.com
?°?*ウ?ニーのおもいでWinny's Reminiscence*?°?: ウィニー 回来咯
To the world you ar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are the worl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winny's bloggie

Apr 26, 2010

ウィニー 回来咯




好几个月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起初原因是忙着学院的东西。
但忙久了就开始觉得疲倦,懒惰。。。。
最后的学期已忙完了,也就是说ウィニー[我]终于毕业了。
当自己知道毕业的此时也在担心未来的工作。。。

还有的是我好想念我的朋友哦。。。
长话短说。。。。
最近许多不愉快的事都发生在我身上。。。好讨厌。。
希望霉运统统快闪一边去。。。

虽然 现在很空闲不过还是有点懒
还是上传我的近照吧^^











THANKS FOR READING


2 comments:

Carrie Tai said...

your blog design is really dolly and sweet!... love it!

ウィニー said...

ths ya Carr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