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winny0809.blogspot.com
?°?*ウ?ニーのおもいでWinny's Reminiscence*?°?: ✿ 遅ればせながら記事 & ベントの日记✿
To the world you ar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are the worl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winny's bloggie

Oct 21, 2009

✿ 遅ればせながら記事 & ベントの日记✿


2009年10月19日Photobucket
每天每月每年
在世界上每个不同の国家,宗族。。。
都会有宝宝诞生。。
在我身边就有两位在十月十九日诞生的宝宝啦
一个是我最爱の爸爸,一个是我の房友
生诞快乐因为没假期所以未能以爸爸一起过生日
只好在这说声祝福话给老爹
只希望他能好好照顾身子就好
至于我の房友也一样啦
希望能快快毕业然后就不必再住宿舍咯
嘻嘻


2009年10月二十日Photobucket
好讨厌の一天哦
也就是成绩出炉の一天
睡醒后眼睛只开一般,
模模糊糊の按了学校网站。。。
看见我の名字Miss....
心情从一开始就觉得有种不好的预感
头慢慢的往学校网址一看
脑袋 ,心里那瞬间都出现一样の画面
脑袋 ,心里 :“ 我就知道。。。”
一直想,一直想,一直想。。。
还是一直想。。。
无法形容。。。
只好以一直想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