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winny0809.blogspot.com
?°?*ウ?ニーのおもいでWinny's Reminiscence*?°?: 21th。怎么过
To the world you ar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are the worl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winny's bloggie

Apr 21, 2011

21th。怎么过

迟来的部落
四月份公司里有很多同事是寿星
抱过我在内
2011.04.10
我的21th。生日
很早就和宝贝决定去云顶散散心
顺便和宝贝庆祝小小的生日。
但没想到这次上云顶还可以和好久不见的朋友叙叙旧。
很开心。
在上云顶前好友彩虹小姐就在我和宝贝家过夜。
那一夜添加了不少合照~~难得
之前托同事买了个博士眼镜~~
贪玩起来带上博士眼镜一起合照~~
坦然也拉宝贝一起拍照咯~~


2011.04.09
出发前打扮打扮。

到了云顶有点早~~等待拿房

过了几小时后朋友也陆续到来~~~赶集拍照留念

大伙儿肚子咕噜咕噜叫了,决定去好味吃。
等待食物时刻又拿起我的博士眼镜自恋了
时间接近21th。
人开始要生病的感觉。。。
也感觉有点累就睡着了。。

SURPRISE ME
我迷迷糊糊


很开心是朋友们
为我庆祝
真的很谢谢你们

那天和宝贝定了戏票
看半夜场我的最爱
嘻嘻
看完后将近四点回房做猪去~~

2011.04.10
是时候准备回kl咯
还是一样那么自恋
嘻嘻
在lobby拍个大合照留念
过后就和宝贝两人去吃早餐
吃饱后去室内玩玩游戏机

到时间回家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