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www.winny0809.blogspot.com
?°?*ウ?ニーのおもいでWinny's Reminiscence*?°?: 我回来咯
To the world you ar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are the world.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winny's bloggie

Dec 16, 2010

我回来咯

【【懒惰】】让我的部落格发霉了。。
打从学院毕业到现在都没好好写部落格了。。
该是时候写一写啦。

从七月份写起~
2010年7月17日,是我学院生涯完整结束的日子。
高兴的是顺利毕了业。但那天,天不作美。给我下了场大雨。
不过还是努力的找个地方和家友人拍些合照留念。
毕竟是我一生中唯一的学院毕业典礼。



忙完了七月份。。接下来的月份都忙于工作。
直到十一月份的来临,也是我就希望赶快到临的月份。
2010年11月4日,是我和他的两周年纪念日。
这次的周年纪念很特别。
应为选择了在家里庆祝一番。
-------❤家里烛光晚餐❤------
-----------(●̮̮̃•̃)- (●̮̮̃•̃)-----------
-----------/█\ /█\❤---------



十二月份的来临又是另一种气氛咯。。
大家期待的圣诞节来临咯。。。
可是这月份的工作数量增加。。。
工作一直往外跑。。。。
搞得精神渐渐的疲倦。
朋友们都说我变得很糟糕了。
真个人看起来很暗淡。。。
伤心叻。。。。
我要变回之前啦。。。。。






No comments: